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保税物流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省政府对仙桃保税物流中心寄予殷切期望
    打造新引擎 培育新动能 擦亮新名片

 

  昨日,省政府组织中央和省直有关部门对仙桃保税物流中心(B型)做现场验收。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惠霞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委托,对仙桃保税物流中心顺利通过验收表示祝贺,希望我市把仙桃保税物流中心建成湖北对外开放的新引擎、仙桃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仙桃对外开放的新名片,奋力谱写新时代外向型经济发展新篇章。

  武汉海关副关长王捍洲,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人民政府口岸办副主任杨青松,财政部驻湖北专员办业务一处处长张琼等与专家们一起作项目验收,并出席了验收结果发布会。联合验收工作小组组长、武汉海关副关长王捍洲与陈惠霞签署了《仙桃保税物流中心(B型)验收纪要》。
  陈惠霞在讲话中强调,仙桃保税物流中心必将对构建全省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动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仙桃要立足当地、辐射江汉平原、放眼全省,做大做强贸易产业链,形成产业一体化、通关一体化、供应链一体化的对外开放示范区。要推进口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企业通关成本,优化营商环境,将仙桃保税物流中心打造成全省对外开放的新引擎。要结合自身优势,有针对性地制定产业发展规划,瞄准中高端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一批有市场竞争力的外向型企业入驻。要探索贸易多元化、投资便利化和运营管理新模式,加快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保持仙桃保税物流中心与仙桃机场、仙桃港联动,打造链接国内外市场便捷通道,提高开放水平。

  市长周文霞陪同验收并致辞。她说,仙桃保税物流中心来之不易。我们要衷心感谢中央和省直有关部门,珍惜成果,发挥效益,让仙桃保税物流中心成为仙桃的加速器、助推剂。
  市领导严启方、王永,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