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谨慎行事,当心玩火自焚……”、“一滴,就可以改变本色。”……这几天,不少市民发现,户外的大型广告牌有了变化。一幅幅寓意深远的漫画,配以通俗易懂、言简意赅的廉政格言、警句,与清新整洁的市容市貌互相映衬。这是市城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缩影。
  今年,全市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大宣教工作格局座谈会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任务交办会后,市城管局积极行动,制定了市城管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开展了有关工作。

  一份廉政承诺书、一堂廉政党课、一次集中学习、一次专题宣讲、一次知识测试……眼下,市城管局正按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目前,城管系统全体正式人员已经签订廉洁履职承诺书,实现廉洁履职全覆盖。
  “我们想通过廉政公益广告的宣传形式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阶段,市城管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加强建设廉政文化,集中学习《宪法》和《国家监察法》,开展集中廉政谈话活动,组织干部配偶参加家庭助廉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