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来仙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率调研组来仙,就我市民族乡镇发展和乡土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书记胡玖明汇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陪同调研。

  马旭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排湖风景区,沔城镇七红村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点、莲花池生态修复工程示范段、清真寺和茂盛水产合作社,了解我市在城市建设、环境治理、乡村振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围绕民族乡镇发展和乡土人才队伍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征集意见建议。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马旭明对仙桃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招商引资提速快进、乡村振兴激情奋进、三大攻坚战稳步推进的良好局面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闻名不如见面,江汉明珠名副其实。仙桃工业强、环境优、劲头足,城市建设有品质、乡村振兴有韬略、领导班子有魄力、干部队伍有担当,在加快推动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上开局好、起步快,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开端。

  马旭明强调,集众智方能成大业。仙桃要在民族乡镇发展和乡土人才引育上下功夫、出实招,紧紧围绕发展需求,创新人才政策体系,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加大各类人才的引育力度,切实做好招才、引才、育才、聚才等工作,用事业吸引人、用政策激励人、用环境留住人,为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加强党的领导,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最大限度地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帮扶力度,积极支持少数民族聚居区加快发展,全力支持有市场、有效益、有潜力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做大做强,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各级政协组织要有效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通过有深度的调研和提案,在政策配套、资金扶持等方面加大对上呼吁和争取力度,为农业农村加快发展厚植人才优势,为集聚创新要素、汇聚人才资源营造良好环境。(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