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政府考核组来我市考核2017年度水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省政府考核组来我市
    考核2017年度水资源管理工作

  

  5月24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陈冬桥率省政府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组一行,对我市2017年度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副市长李少云陪同检查,并汇报我市水资源管理工作。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三水厂、循环经济产业园、排湖风景区、干河办事处许坝村污水处理厂等地,对相关档案资料、取水用水情况、污水处理等水资源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  座谈会上,考核组详细听取了我市水资源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反馈、解答。陈冬桥指出,仙桃高度重视落实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有创新、有亮点,经验和做法值得肯定。他希望我市继续加大力度推进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水资源、水环境承载能力相协调。
  李少云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和部署,立足本市实际,完善管理制度,制定更加扎实整治措施,突出考核制度落实,推动我市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再上新台阶。(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