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沔水清风”廉政文化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5日,“沔水清风”书法、美术、摄影、剪纸廉政作品展览正式开展。此次活动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市文广新局承办,市图书馆协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梁和平出席。

  连月来,在市文联各协会的广泛发动和组织下,近千名文艺工作者参与了“书法情·廉政魂”、“廉心洁韵”、“勤政廉政”书法、美术、摄影、剪纸作品应征,用书法的笔锋、美术的画卷、摄影的视野和剪纸的雕工,诠释“沔水清风”的主题,展现“廉心洁韵”的意境,挖掘“清风正气”的蕴含,最终遴选出优秀作品100余件参加此次展览展示。

  宋晓波对“沔水清风”廉政文化作品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继续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上下功夫,做到百花齐放、精品迭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在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坚持全员参与、齐抓共管,为仙桃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