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职院举行会计专业点钞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5日下午,仙桃职业学院会计专业手工点钞职业技能竞赛在理工中专多功能厅举行,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的7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一轮比赛限时六分钟,共有十把点钞券,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登记钞票张数和计算对应金额。“比赛开始”口令一响,钞票哗声一片,各种点钞方式令人眼花缭乱。短短比赛时间,所有参赛选手均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向比赛的桂冠冲击。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胜等9名同学获得一等奖。

  此次点钞大赛对于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参加类似实战的演练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点钞实践经验,也拓宽学生们的视野,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营造出良好健康的学习竞争氛围。(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