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集中签约一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协议引资114.1亿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5日,在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拉练会上,我市集中签约49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协议引资114.1亿元。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市政协主席周谊群见证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的49个项目,涉及医疗卫材、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科技、汽车零部件、高端制造等多个行业。所有镇办均有项目落户,主要有干河的圣龙天使婴幼儿奶粉项目,沙嘴的康派克冰淇凌扩建项目,张沟的诺瑞达新材料项目,九合垸的台湾东信酵素项目等。

  会议强调,项目签约只是开始,下段各地各部门要秉承“有求必应、有困必帮、有难必解”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扎实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见效,为仙桃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推动仙桃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市领导余文华主持签约仪式。郭生元、傅志阳、郑章均、李少云、王海军、王治恒、胡水清、张德萍、郭金相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签约仪式。(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