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洪渊泽水产全力打造有“模”有“样”田园综合体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9日,记者在洪渊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看到,工人们背着装满饲料的塑料桶,正在给网箱里的黄鳝投食。

  据了解,洪渊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位于西流河镇土坑村,主要从事黄鳝的生态养殖和繁育。目前,合作社共有养殖面积12260亩,拥有技术人员5名,先后被评为“省级科普示范基地”、“省级健康养殖示范场”。
  2016年,合作社成功申报“一种黄鳝仿生态有土繁育的方法”发明专利、“黄鳝亲本快速分离”应用专利,注册“蒿芭湖”黄鳝品牌,养殖基地被列为全国农副产品出口备案基地。2017年,与上海农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扩规新建600亩繁育基地和8万口繁育网箱。目前,合作社新建了科技培训楼,正按照“立足仙桃、带动周边、走出湖北、叫响全国、漂洋过海”的奋斗目标,计划用五年时间打造有“模”有“样”的田园综合体。(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