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巢湖市政协副主席马恩俊来仙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30日,巢湖市政协副主席马恩俊来仙考察智慧城市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陪同考察。

  我市作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紧紧围绕城市的发展战略,按照智慧仙桃"1+2+5+X"建设总体规划,通过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管理与服务水平,促进城市产业与经济发展,大力推动仙桃智慧城市建设。

  马恩俊一行先后来到仙桃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城市展览馆、创新城市体验馆、12345政务热线、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察看、现场咨询等形式,详细了解大数据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双方就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管理体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马恩俊对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机制好,模式新,成效显著,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