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主持召开第1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在今年第12次市政府常务会上强调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践行人民至上理念

 

  昨日上午,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今年第1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成效,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传达了2018年1至4月全省部分市州主要统计数据批示精神;学习了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交办会精神;审议了《仙桃市城市棚户区改造管理办法(送审稿)》;部署了开展省级森林城市创建迎检考

评工作;传达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精神;审议了“健康仙桃2030”行动规划及行动纲要重点任务分工方案;讨论了医疗卫生队伍和人才体系建设事宜。
  周文霞指出,省委省政府对直管市寄予殷切期望。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研究当前经济工作中的问题,确保6月份“双过半”。市经信委等市直有关部门要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政

府督查室要跟踪督导,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及时研究、及时解决。要以客观真实为原则,保持上下沟通,搞好数据统计,科学反映发展现状。
  周文霞说,安居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要高度警醒清醒,切实强化责任,全面建章立制,坚决完成任务。要正视整改问题。彻底改,改彻底,不打逗号打句号。硬过硬、实打实,经得起国家和人民的检验。
  周文霞指出,开展省级森林城市创建迎检考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明确总体目标,既重做功,也重唱功,软功硬做,虚功实做,据实保障,以出色成绩迎检考评。
  周文霞强调,《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是我国第一部安全生产领域的党内法规,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安全生产观,为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从战略高度学习好、宣传好、落实

好这一规定,把安全生产纳入重点工作,明确问责追责方式,兑现履职表彰奖励,不断巩固和发展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周文霞强调,打造“健康仙桃”,体现的是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市直有关部门要抓紧细化实施方案,做好三年行动方案,坚持统筹兼顾,搞好远近结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全面培养医疗人才。突出

标准制定,精准定向、精准引进,形成专业人才梯次结构,在比拼服务中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要多措并举,定向培养。以市内办班、外出培训为手段,加快建设基层医疗卫生队伍。要健全在线学习、终身学习体系,出台奖励

政策,保持与时俱进,增强业务本领。要管好用好人才,出新招、用实招,为健康仙桃提供坚强人才保障。要积极推进智慧医疗,加强智慧医疗项目建设,让智慧医疗在促进全民健康中发挥作用。
  市领导严启方、丁克勤、刘惠民、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永,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