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龙华山派出所为小区群众送去“消防安全大礼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如今,城市高楼林立,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问题逐渐被人们所重视。为进一步服务民生,提高小区物业、业主预防和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日前,龙华山派出所联合社区干部走进“公园世家”小区,开展了消防培训演练,为小区群众送去“消防安全大礼包”。

  首先由民警结合实际,向小区巡防队员详细讲解高层建筑的日常火灾防控措施、火灾引发的原因、火灾的特点、火灾火场逃生知识,并现场教授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栓。

  紧接着,随着一声火灾警报铃响起,一场消防实地演练拉开序幕。只见楼上一公寓内浓烟滚滚,阳台上有人被困。物业巡防队员立即拨打了119火警和120急救电话,组织楼内居民紧急疏散到安全地带,并迅速连接消防栓,抛开水带进行前期灭火,医务人员还向大家演示了如何进行医疗救援。
  本次活动,组织有序,教授有方,分工到位,配合默契,取得了良好的实地演练效果,受到小区群众一致好评。(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