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爱心送考 仙桃的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日至8日三天时间,凡是乘坐‘爱心送考车’的高考生一律免费送至考场,并且我们会做到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的士司机罗师傅对记者说道。

  6月6日早上8点,市体育广场近百辆的士一字排开,记者在现场看到陆陆续续有的士进来,每辆车前挡风玻璃左上角贴有红色爱心标示“爱心送考车”,后玻璃贴红色横幅“爱心的士免费送考车”附对莘莘学子金榜题名的祝福语,一场爱心送考行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
  据了解,在高考来临之际,全市众多的士从业者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爱心送考行动,400辆的士车辆被选为“爱心送考车”。高考时间段内,考生可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车”标示的车辆抵达考场。(本网实习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