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沔水清风 与廉同行”文艺晚会巡演走进沔阳公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5日,由市纪委、市监委主办的“沔水清风 与廉同行”文艺晚会巡演走进沔阳公园,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

  晚上7点半,现场座无虚席,振奋人心的大型歌舞节目《盛世欢歌》拉开晚会帷幕,一场穿越古今、品尝人间百味、感受共产党员崇高精神的心灵旅行从此开启。

  “江姐、刘胡兰一出场,我就绷不住了,心里很难受,泪水在眼眶打转,很佩服她们。”陈丽霞踮脚眺望舞台,在一个个节目中笑着、哭着、感动着。

  一曲曲歌声飞扬,一支支红歌曼舞,一个个戏曲小品。台下观众或会心一笑、或含泪哽咽、或细语交流、或掌声阵阵、或静默沉思。男生独唱《阳光路上》歌颂新时代;歌舞《规矩歌》让大家在洁净纯真的儿歌中体味规律的博大精深;现代戏《江姐》、《刘胡兰》展现共产党人坚贞不屈的革命气节和崇高精神;小品《画像》辛辣讽刺了部分党员干部我行我素、腐败享乐,伤害老百姓的丑陋嘴脸……

  台上,小品《画像》正在上演,一位官员闭目养神、哼着小曲、翘着二郎腿在渔池钓鱼,一旁渔民苦不堪言、赔笑应对。“鱼儿离不开水,老百姓离不开共产党……哈哈,马上陈书记是要去找这个贪官的。”台下,第二次看这场节目的70岁奶奶周引兰正精神抖擞、兴奋激动地跟迟来的好友讲着剧情大概,把节目中的台词都原封不动的说出来。“好看、好看,看不厌,蛮接地气,我们都能看得懂。”

  整台晚会巧妙融入反腐倡廉、作风建设等内容,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地方特色,用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让老百姓在节目中潜移默化感受到党的决心,党风的转变,为推动仙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