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省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6日至8日,全省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培训会在我市召开。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副司长王俊勋出席会议,对相关主推技术进行讲解培训。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易俊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少云致辞。

  会议观看了我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市推进经验与做法的视频;进行了畜禽养殖环保法律法规解读、资源化利用工作考核方案及细则解读,对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主推技术进行了培训。

  易俊东说,仙桃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设施设备配套率高,对相关可行的技术模式和利用方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值得肯定。希望我市思想上再重视、投入上再倾斜、行动上再落实,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利用,做好做实做成“样板”工程。

  李少云表示,将进一步履职尽责,加强技术指导,引导更多养殖业主转变观念,结合实际,实行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最大化,积极促进畜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相协调。

  会前,参会代表实地参观三伏潭镇华新蔬菜粪肥综合利用PPP模式现场、剅河镇风鑫养殖公司等地。(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