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引进研究生考试举行 88名研究生参加本次面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9日,全市引进研究生考试在市委党校举行。

  此次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分上午、下午2场。上午举行市直单位引进研究生考试,共设6个考场;下午举行仙桃职业学院和市卫计委直属医院引进研究生考试,共设3个考场。考试对考生的综合分析、专业知识、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进行综合考察。

  此次引进研究生考试是我市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引进和储备高素质专业人才的重要举措,招考专业涵盖中国语言文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食品科学等。此次招考按照“报名登记、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分配到岗”等程序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8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面试。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选人用人环境,我市在各个环节上都作了严密的组织。此次面试过程中,考官与工作人员都实行全封闭管理,考场内工作人员与场外人员也进行了严格的隔离,确保了考场安全有序平稳。(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