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通海口镇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贯彻落实省、市消防安全会议精神,坚持隐患就是事故理念,6月13日,通海口镇联合市消防大队组成执法专班,对该镇辖区内的相关企业进行了“打非治违"专项检查。

  检查中,专班人员秉着“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原则,深入该镇11家装服加工厂、3家无纺布制品厂,实地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责令限期整改8家,停电停业整改6家。

  随后,对居民集中居住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化工原料使用企业等经营、储存危险化学品比较集中的区域进行全面拉网检查,并在辖区主要交通路段设置检查点,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运营情况,确保辖区危化品及烟花爆竹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当日,暂扣烟花43个、鞭炮54架,当场收缴烟花8个、鞭炮29架,行政拘留1人。

  通过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该镇各经营场所的秩序,提升了经营者及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为辖区的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本网特约通讯员 喻姗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