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百成爱心社联合华山里社区共庆端午佳节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包粽子、送爱心、免费帮老人测血压……

  6月15日的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华山里社区好不热闹。在百成爱心社志愿者的带领下,社区邻里街坊齐聚居委会提前庆端午。

  现场举行了包粽子比赛,比赛氛围热火朝天。有包粽子娴熟的“能手”,还有从未包过粽子的“新手”,能手帮新手,手把手的相互传授经验。现场辖区居民所包粽子一部分发给现场的居民品尝,另一部分作为节日慰问品送给社区内的孤寡老人。

  除包粽子外,志愿者还为老人洗脚、剃头、组织专业医生测血压,检查疾病。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展现了社区邻里和睦、文明互助、融洽和谐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