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局设置农副产品便民疏导点获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统一车头朝里、车身朝外的摆放,统一设置的招牌,统一撑起的遮阳棚,统一配备的垃圾桶和扫把撮箕。这是市城管局在桃源大道体育广场北侧设置的“农副产品便民疏导点”。经过改造升级后,近日,这里以全新的面貌呈现。 
  “我们在这里卖了三四年的瓜了,每年都会待几个月。城管局为我们提供固定的位置,不用像‘猫捉老鼠’那样到处流窜了,为城管的便民举措点赞。”他介绍,因为是季节性水果贩卖,如果临时出来售卖就没有固定地方,租门店和摊位并不是很划算,城管局开设农副产品疏导点正好解决了他的需求。
  据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夏季来临,季节性瓜果纷纷上市,不少瓜农果农或四处打游击边走边卖,或在市区主要道路两旁兜售,产生的垃圾果皮也随地乱扔,既影响了城市环境也扰乱了交通秩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此,市城管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在不影响交通和市容环境卫生、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的前提下,在适当路段、利用空闲场地规划设置了自产自销瓜果等农副产品临时销售摊点,让瓜果摊点进入指定地点经营。设立临摊疏导点一直是市城管局的一项惠民便民举措,此举既解决了占道经营的难题,也让瓜农卖瓜有了一席之地,让城市管理更加人性化、规范化。(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