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杜湖社区开展爱心“粽子”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邻里和谐。6月20日,仙桃工业园杜湖社区开展爱心“粽”筹共建幸福社区义卖活动,所筹善款将用于社区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的各项开支。

  “刚包好的粽子、煮好的粽子都有。”早上8点,杜湖街路口,一派热闹祥和、爱意浓浓的景象。十几位身穿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各司其职、身心投入地忙活着,你理粽叶我发米、你包粽子我数数、你来打包我吆喝……桌子上,煮熟的粽子香喷喷,椅背上,包好的粽子齐靓绿,一切井然有序、整装以待。

  “社区这事好啊!还不是我们大家受益,我们来帮这些小忙是应该的。”55岁的邹相娇全神专注包着粽子,灿烂的笑容、灵活的手指无不透露着一颗“积极真诚”的心,她说,我外孙女就经常去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爱心家园”,那里有老师免费辅导作业、教画画和跳舞,孩子放学有地方去了,也减轻我们家长很多压力,今天来当志愿者也算是对社区的感谢。

  随后,购买爱心粽子的市民纷至沓来,街上的商户、上课的学生、过路的居民,大家驻足围观、了解活动情况、尽己所能向爱心募捐箱投入自己的一份“心意”。

  “这是献血吗?”16岁男孩毛文轩和两个朋友一边问旁人一边走向活动场地,得知是爱心粽子义卖活动,只带了手机的他们小跑到对面商店换来现金,投入爱心募捐箱后,粽子也不拿就跑开了。

  据杜湖社区负责人介绍,这次义卖活动筹得善款3307.5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赞赏。(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