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合力推进水污染治理 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

  6月21日,市长周文霞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完善水污染防治工作长效机制,合力推进水污染治理,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齐心协力打赢全市水污染治理攻坚战。

  周文霞一行先后来到通顺河纯良岭闸、纳河与通顺河交汇处、纳河华湾闸、西流河五只窑闸、洪道河九沟大桥,现场察看了解水质情况,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整治方案汇报,和大家一起研究分析治理方案。

  来到通顺河纯良领闸,周文霞仔细察看了河道面貌,详细听取水污染治理情况,并了解当地的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她说,水污染防治工作事关百姓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对河流进行“洗脸”。要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确保各项设施尽快投入运行、发挥效用。要强化“源头治污”,加大对工业废水、城镇生活污水和农业农村污水等污染源的排查和整治力度。

  在纳河华湾闸,周文霞看图纸、听汇报,了解了水质情况,并对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下定决心,排除困难,全力以赴推进厕所革命,重点整治屋前屋后的河塘沟渠,消除农村黑臭水体,改善人居环境质量。要坚决加强生态调水,坚决执行水质监测问责,不断提高水环境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副市长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