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深化“放管服”改革 转变政府职能

  

  6月28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今后五年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工作和2018年重点任务。市长周文霞在仙桃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以简政放权放出活力和动力,实行全国统一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进一步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带动有效投资增加。要以创新监管管出公平和秩序,健全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对刁难企业和群众、不作为乱作为的坚决问责。要以优化服务服出便利和品质,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着力搭建平台、精准服务,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生态。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加强改革协同、落实和督查问责,支持地方大胆探索,完善法律法规,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把“放管服”改革持续推向深入。

  市领导严启方、李少云、唐雷、王永、王治恒,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