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宏达建工获全市首家绿色建材二星级标识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3日,经过第三方机构现场严格检测达标,湖北宏达建工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预拌混凝土获得由省建筑节能协会颁发的绿色建材二星评价标识证书,成为我市首家获得该项证书的建材企业。

  宏达建工是我市成立最早的一家生产销售商用预拌混凝土的建材公司,以“创建绿色企业,美好和谐环境”为宗旨,坚持绿色生产,采用先进设备技术节能减排。

  宏达建工先后投入300多万元,将露天的搅拌站全封闭,最大限度减少噪音和扬尘污染;投资30多万元,购置先进的脉冲除尘器和砼分离设备,修建带搅拌器的沉淀池,将公司的废水、搅拌罐车内的残留混合物等进行回收再利用;严格落实管理制度,要求每一辆进出公司搅拌车、大货车洗干净后再进城,“不带尘入城”成为公司规范。

  绿色建材标识证书的认定,包括对生产环境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污水排放、噪声控制、安全生产、绿色生产等九个方面的考核,经第三方机构中技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现场测评。经检测考核,宏达建工满足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二星级要求。(记者 李辉 晴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