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二O一八年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9日,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16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加快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讨论武商集团税收奖励补充协议,讨论扶贫驻村工作队相关补助问题,审议《仙桃市深化改革推进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实施方案》,审议《仙桃市沙湖国家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传达湖北省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湖北省交易团招商采购工作会议精神。

  周文霞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以高质量服务业为重要支撑。要充分认识到我市服务业优势不优、长板不长的现状,把加快发展服务业作为重大战略抓紧抓好。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精准发力,梳理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思路,将服务业发展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器。要培育服务业新业态,聚焦高技术服务业,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做大做强高技术服务业。要塑造新优势,聚焦旅游、养老等产业,突出精细化、个性化和高品质要求,提升第三产业对GDP的贡献率。

  周文霞说,武商集团是享誉全国的商业龙头。武商仙桃购物中心落户仙桃已成为仙桃商业升级的标杆、城市形象的标杆。要落实政策,兑现承诺,一如既往地支持武商仙桃购物中心发展,让武商为仙桃造福。

  周文霞强调,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千方百计做好驻村工作队各项保障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他们安心驻村扶贫。要坚持规范统一、严明纪律,不增加村级负担、不增加农民负担、不突破津补贴发放规定,确保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周文霞指出,改革方案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要将方案提交市深改组讨论完善。要通过改革,改出规范,健全规章制度,加强行业管理。要通过改革,改出活力,适应当前发展形势,提升其行业竞争力。要通过改革,改出优质服务,让出租车成为城市的形象和窗口,让群众满意。

  周文霞说,加快沙湖国家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建设,是推进仙桃全域旅游发展的需要。要综合算账,做到心中有数。也要约定违约责任,确保项目规范有序推进。同时,要进一步明确供地时序和建设时序,做到旅游公共建设优先、集约节约用地、根据投资给地。

  周文霞说,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精心组织,扎实做好进口博览会的各项工作。要实事求是不作假,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广泛组织动员各类企业到会采购,精准做好供需对接。要组织好保障好活动,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

  会议还讨论了将冬青(女贞)、桃花确定为“市树、市花”的相关事宜。

  会议还审议了《仙桃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书及公告》,要求各部门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规范程序,依法征收。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永、王治恒,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