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第十一届荆州花鼓戏戏迷联谊会将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传承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进一步推动荆州花鼓戏的繁荣发展,仙桃市沔阳花鼓戏研究会将在7月15日至17日,在我市演艺中心举办第十一届荆州花鼓戏戏迷联谊会(暨)荆州花鼓戏名家名段演唱汇。
  本次戏迷联谊会由荆州花鼓戏戏迷协会承办,仙桃市花鼓剧团、仙桃市花鼓戏传承保护中心、仙桃市演艺中心协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邀请花鼓剧团代表进行经典唱段表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7月15日全天排练,7月16日14:30启动仪式、14:50“过把瘾”戏迷票友演唱会、19:00折子戏《拦花轿》(湖北省花鼓戏艺术研究院)、19:50  大型荆州花鼓戏《白狐传奇》(仙桃市花鼓剧团),7月17日15:00荆州花鼓戏名家名段演唱会、19:00戏迷"折子戏"专场演出。(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