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杜湖社区:“入伏”送清凉 关爱环卫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辛苦了。”

  “谢谢、谢谢。”

  “天气热,一点小心意。”

  “刚好今天入伏,很合时很实用,谢谢你们。”

  红色七月骄阳似火,烈日炎炎高温酷暑。7月17日,“入伏”第一天,仙桃工业园杜湖社区开展“送清凉”活动,为辖区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准备了西瓜,并向他们赠送毛巾、花露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

  当天上午,杜湖街农商银行门口,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列队前行,一一接过爱心物资,相互感谢的话语犹如阵阵春风,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叫好。

  市民严先生在活动现场对记者说:“这个活动好啊!天气太热了,我们仅仅站在这里,几分钟都流这么多汗,何况是环卫工人,希望多一点这样的活动,为他们送清凉。”

  “还有瓜吧!去年也有爱心企业送酸梅汤,真是太感谢了,东西多或少,我们都开心,重要的是这份心意,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关爱。”口音特别、感谢话语说不停的环卫工人秦立东是荆门人,在杜湖社区工作四年了,对于这些年每一次社区开展的爱心活动如数家珍,灿烂满足的笑容洋溢着说不完的感谢和激动。

  据悉,本次“送清凉”活动由杜湖社区、车联网项目.车智汇仙桃推广中心、仙桃市飞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旨在感谢高温下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为他们送去一丝惬意、一缕清凉,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倡导社区居民关爱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理解、体谅和支持环卫工人、城管队员的日常工作,为共同建设一个干净、美丽、舒适、有序、宜居的社区环境,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美丽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