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夏日炎炎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来,我市天气持续高温晴热,为坚持在马路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带来了新的“烤”验,他们坚守岗位挥汗如雨的情形,也被群众默默地记在心里。7月21日上午,仙桃市天和堂鼓楼药店有限公司携手市城管局工会,为我市工作在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送去了夏日的“清凉”。

  当天上午,该公司负责人和市城管执法局相关领导一行,将防暑物品一一发放到了环卫工人手中,一个个包装袋里,装着维生素C、藿香正气水、风油精、仁丹、清凉油等多种防暑防虫药品,每个领到防暑药品的环卫工人都露出了高兴的笑脸,环卫工人刘爱姣表示:“通过这些事,能让我们看到,我们的工作正得到着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感谢爱心企业的慰问和关照,将更加努力为大家去创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据悉,本次活动共送出了4万多元的物质。这是该公司连续多年夏季慰问环卫工人,不仅每年为环卫工人送防暑药品,还在药店的每一个门店里为环卫工人设置了一个爱心休息点,冬天提供热水,夏天提供绿豆汤,让环卫工人累了的时候有一个落脚休息的地方。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城市的清洁是环卫工人一点一点清扫出来的,风里去雨里来,炎热天气仍在值守,令我们十分感动,我们也是通过这种方式来感谢他们为大家的付出。也希望更多的人来配合环卫工人,不车窗抛物,不乱扔垃圾,共同维护我们生活的美好家园。”(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