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四下乡”活动零距离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0日上午,市纪委联合多部门组织的“四下乡”活动在杨林尾镇重点贫困村白字村和胜利村村部举行。数百名当地村民顶着烈日,早早的来到村部广场接受医疗义诊,听取农技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由市第一人民医院搭建的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大棚,被村民们围的水泄不通。测血压,发药品,整个场面热火朝天。据市第一人民医院带队领导介绍,此次义诊安排了8名专业医生,针对胃病、皮肤病等农村多发病,现场诊断现场发药,保证让村民都能得到专业的治疗。

  在广场的另一侧,市图书馆和市文广新局准备的图书还有流动图书车则吸引了大批孩子们的眼球。据了解,市图书馆选送了一批群众急需的图书和许多儿童类图书,把先进的农业科技知识和文化送到农民群众手中,以推动农民群众的精神文明建设。

  除上面的活动外,最受农民关注的还是由市农业局专家组织的池塘精养小龙虾与稻田病虫害防治专题讲座。目前正值小龙虾养殖和水稻病虫害多发期,不少村民表示,能够面对面和农技专家进行交流,听取专业的养殖建议,今年一定有个好收成。

  活动最后,市纪委驻村扶贫干部邀请村民一起,就目前村里存在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