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在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真抓实干 确保完成全年度目标

  7月23日,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聚焦重点,心无旁骛,真抓实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招商局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财政总收入情况、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及建设情况。

  周文霞指出,上半年全市经济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好中有新的势头,支撑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条件积累增多,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要坚持用辩证思维分析经济形势,既要看到国内外经济大势,又要看到我们面临的诸多挑战,做到心中有数,提高经济工作的针对性和方向性,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周文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重点,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拼命赶,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力争成为全省第一家县域经济总量过千亿的城市。要聚焦全年经济目标,开足马力,铆足干劲,把握节点,自加压力,为实现全年决战决胜的目标努力奋斗;要聚焦培育新动能,开发新产品,引进新技术,创造新市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聚焦招商引资不放松,强化招商责任,主攻“台商”“沔商”,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聚焦“放管服”改革,真正做到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周文霞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和行动自觉,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全力以赴支持、扎扎实实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曾伟昕、王海军、唐雷、王永、王治恒,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

  市直有关部门、各镇办场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龙华山办事处、胡场镇在会上作典型发言。通海口镇、剅河镇作表态发言。(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