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团市委联合多部门走访慰问扶贫支教点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6日,团市委联合市国土资源局、市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扶贫支教点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要求,助力毛嘴镇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切实增强系统青年干部职工扶贫意识和责任感。

  活动当天,走访人员来到毛嘴镇古堤村和小桥口村,观摩慰问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守望麦田者”暑期实践队教学情况。

  自2013年以来,团市委坚持每年暑假开展“希望家园”暑期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今年,团市委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签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招募了55名大学生志愿者到仙桃各镇办25个村(居),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走访人员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文具用品,同时市检察院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题,从认识我们的身体、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以及遇到侵害怎么做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市国土资源局以《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题,从地球的诞生、认识地球、世界地球日的由来等几个方面,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