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浙江东泰集团签约仙桃 拟投资9亿元建环保纸浆模塑制品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6日,浙江东泰集团与市政府签约,拟投资9亿元落户仙桃国家级高新区,建设环保纸浆模塑制品项目。浙江东泰集团总裁助理兼发展部总经理、湖北麦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金子豪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长周文霞主持签约仪式。

  东泰集团位于浙江省台州市,自1995年创立以来,历经20多年的发展,下设有20余个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并覆盖实业、旅游、投资等多个产业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按照协议,东泰集团将在仙桃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征地300亩,投资9亿元新建环保纸浆模塑制品项目,第一期计划今年12月建成投产,项目全部达产后预估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税收1亿元。

  胡玖明在讲话时说,产业向东、对接武汉,是仙桃面向未来的战略选择。今年,市委市政府更是把布局长埫口、建设高新区作为“一号工程”,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效率推进东部产业平台建设,全力打造高端产业集聚区、融入武汉桥头堡和现代化经济体系试验田。东泰集团在当前经济下行的宏观环境下,毅然选择青睐仙桃、牵手仙桃,项目从首次洽谈到正式签约仅用时90天,充分体现了集团决策团队的远见卓识,体现了对仙桃营商环境的高度信任。

  胡玖明说,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美好的开始。我们将始终秉持“企业的合理诉求就是政府的工作追求,企业的健康成长就是仙桃的可持续增长”的服务理念,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受益。同时真诚希望东泰集团加快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落户仙桃、合作共赢。

  金子豪致辞说,经过多番实地考察,仙桃优越的自然条件与良好的营商环境成为了东泰深耕湖北的上佳选择。20多年来,东泰一直致力于“共创理想生活”的理念,专注品质,坚持创新。落户仙桃是东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在环保产业领域中创新发展的全新布局。他表示,公司将引进一流人才与先进设备,打造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新型环保科技产业项目,希望与仙桃精诚合作,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市领导余文华、郑章均、白超、王治恒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