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燃管所开展居民用气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用气安全管理,防范和遏制居民室内燃气事故发生,保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7月24日上午,市燃气管理开展居民用气安全检查。
  当日,检查人员先后到世纪雅苑、大洪社区、三丰鼎城、时代广场等多处居民小区,上门入户进行检查。检查中,检查人员对各检查点燃气设备、设施进行了专业细致的检查,详细告知天然气安全使用常识及注意事项,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对不在家里的业主进行登记备案,下一步再上门检查,确保居民用气安全。
  燃气安全不仅关乎着自己的生命安全,更是涉及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尤其是在人员密集场所,一旦发生燃气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在此,市燃管所提醒广大居民,注意天然气使用安全,认真配合天然气安检员检查,及时整改发现的安全问题,确保安全用气。(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