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厚爱严管推动干事创业 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龙华山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强调

        厚爱严管推动干事创业 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7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率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牢牢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 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方面、各领域, 厚爱严管推动干部干事创业,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营造抓党建、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

  胡玖明实地察看了龙华山街道黄林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棚改项目还建点,了解全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辖区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方面工作汇报,并与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他指出,今年以来,龙华山经济工作稳中求进,社会大局平稳可控,干部状态昂扬向上,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镇办前列,成绩要充分肯定,精神要大力弘扬。

  胡玖明强调,龙华山街道党工委要保持好作风、好状态,在下段工作中延续好势头、争创新局面。一是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着力点,推动城区强筋壮骨。要创优服务,精准解难,助力辖区内重点工业项目和基建工程建设提速推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项目按期投产达效创造优良环境。二是要以“三大攻坚战”为着力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普遍出现的问题要在政策和方针上找办法,反复出现的问题要在规律和趋势上找办法,个别出现的问题要在攻心和解难上找办法,突然出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到现场找办法;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向上对标看齐,敢于动真碰硬,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着力补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短板;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确保各项扶贫措施落实到户到人。三是要以追责问责为着力点,推动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驰而不息整肃队伍,刮骨疗毒惩治腐败,严肃查处“四风”问题整治不力整改不力、内部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安全维稳事件多发频发的单位和个人,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四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着力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严格推行党员干部 “政治体检”“廉政体检”“能力体检”和“信任体检”,严肃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建强战斗堡垒,选好配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人为本,把真心实意服务群众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五是要以严管厚爱为着力点,推动干部干事创业。要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明辨“为公”还是“为私”,分清“无心”还是“有意”,判断“无禁”还是“严禁”,划分“失误错误”还是“违纪违法”,选育有担当、讲奉献、守法纪、善作为的党员干部,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激励广大干部昂首新时代,争创新作为。(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