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2018年“希望家园”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31日,我市2018年“希望家园”活动总结大会在沙嘴街道办事处刘口社区会议室召开,团市委、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单位领导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58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为此次“希望家园”活动作总结。

  会上,来自刘口社区、排湖明德小学、毛嘴古堤村小学等8支“希望家园”志愿者队伍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果与感悟。除了为当地留守儿童开展基础课程培训外,每一支队伍都针对不同生活环境和年龄段的孩子们进行了专项课程辅导和兴趣爱好培训。其中,还有志愿者对部分留守儿童展开了心理辅导与家庭走访。志愿者们一致表示,此次“希望家园”活动不仅仅是给孩子们带去了收获,更多的是他们自己也得到了锻炼与成长。会议现场为表现优异的16名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市人社局授予团市委“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牌匾,市财政局为58名志愿者发放了活动津贴。(本网实习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