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郭河镇新合村:多彩墙画扮靓村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穿过排湖风景区,上郭新口桥,一路向南,不一会,向左望去,一幅墙画十分夺眼:一位头戴草帽、手持铁锹的农民笑得十分灿烂,再仔细望去,他眼睛望着右方,右手也伸向右边,像瀑布一样金黄色的谷子正顺手而泻,整幅墙画画面简洁、用色纯朴、动静结合,将农民的“丰收喜悦”之情生动的表达出来。

  这里正是郭河镇新合村,除了墙上的画,整个村庄以黄色为基调,围墙、小院、凉亭、天台……在整体和谐统一的风格上,因户制宜,一户一策,每一户人家都有着别样的景致。路边,还有一个标志性建筑,写着“合福垸”,这是新合村的新名字。从路边望着新合村,耳目一新、别致美好,不知道完全建设好的新合村又会带给人们怎样的惊喜?

  据了解,今年以来,郭河镇全面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以新合村、姚河村为美丽乡村示范点,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图为7月31日,新合村建设现场。(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