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团市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的要求,8月3日,团市委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来自各镇(街道、场、园、区)团委,市直各战线团(工)委,市教育团工委,市直一级单位团组织、青工委,仙桃职业学院团委共120余名团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团省委副书记王艳鸽从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要理论创新与发展、未来五年共青团的基本思路和工作格局、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重要意义和重点举措、全面从严治团、如何开展学习宣讲等六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的学习辅导,团十八大代表赵利霞就大会盛况、参会感悟进行了分享,最后,进行了共青团系统助力精准扶贫“双结双促”工作培训。本次学习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第二阶段为集中研讨。

  据悉,团市委将持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本网实习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