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四中开展“牢记使命,热爱和平”系列国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18日,为让学生牢记历史使命,增强国防观念,仙桃四中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参观仙桃市人防科普教育馆和仙桃市城市展览馆。


  在参观过程中,引导员说道:“1931年9月18日夜,当日本侵略者的步伐踏上中华大地,那八年多的抗战使得民不聊生,到处都有饥饿和死亡.当南京大屠杀毫不留情地发生;历史,看到的是无辜百姓的尸体到处皆是,血流成河。”话毕,学生代表们纷纷肃穆,并自觉地对革命先驱和战争中死去的无辜百姓默哀。


  跟着引导员,仙桃四中的学生代表们逐渐了解到各国民防建设情况,认真学习了人民防空的权利和义务,同时一并学习了各种紧急情况下的抢救措施。


  接着来到城市展览馆,通过先进的光影技术,VR视角体验和未来影院等多种渠道,使学生代表能“看得见,摸得着”大仙桃。馆内高新技术的运用,为学生代表上了一堂深动活泼的爱国、爱仙桃的教育实践课程。


  与此同时,仙桃四中综治办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了防空警报鸣放应急疏散演练。演练中,全体学生严肃对待,认真规范完成逃生演习的规定动作。老师们从旁组织,指导学生快速撤离。每一位同学都怀着无比严肃的态度,认真听,心中记,暗生爱国情怀,暗下雄心壮志,为中华民族的富强而努力拼搏。
  在热烈的掌声中,仙桃四中2018年9.18“牢记使命,热爱和平”系列国防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本网通讯员 董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