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十一假期出游 高速出行要注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国庆长假首日高速公路堵不堵?假期回程,哪一天回仙桃、哪个出口下高速比较好?9月30日,记者带着这些问题来到湖北高速交警仙桃大队。

  据了解,我市国庆高速高峰时段预计出现在9月30日的下午4点到晚上12点,10月1日早上8点到下午4点,10月6日、7日返程拥堵现象不明显,但建议从仙桃东或仙桃北下高速。

  针对节假日道路交通特点,湖北高速交警仙桃大队全员停休,确保国庆长假期间车辆通行顺畅。同时,提前通过电视台 、电台、广播等媒体发布了高速路况,提醒市民避开高峰时段、路段。

  需要提醒广大市民的是,今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因实行高速公路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费通行,免费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0:00起,至2018年10月7日24:00结束。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最后,希望市民们做好出行准备,多使用实时导航,错峰避堵出行,安全文明驾驶,拒绝酒驾醉驾,谨慎通过危险路段,安全乘坐车辆。(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