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花团锦簇庆佳节 “靓丽仙桃”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网友“shh1314”:“有创意,真美。”

  网友“老糊涂仙”:“庆国庆,广场装点有新意。”

  网友“古月”:“我们仙桃的花展真是一年比一年好看、精致。”

  随着“国庆”日渐临近,我市花展陆续绚丽登场,市民纷纷拍照分享到网上,传递这份繁花似锦的“国庆”喜悦。

  9月29日下午,体育馆南广场,园林工人正为建设好的“渔乡情怀”花展浇水,绿色的弧形墙、红色的浮雕荷花、五彩相间的小花坛、亮黑色的渔翁在船上打鱼的雕塑,整个花展立体生动、靓丽有趣,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据了解,本次国庆花展围绕“文明创建、国庆、丰收、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主题进行设计布置,投放了一串红、万寿菊、孔雀草、彩叶草、牵牛花、海棠等24万盆时令花卉,在市区的广场、公园、路口、主干道等区域布置了13处景致各异的主题花展。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稻花香里说丰年”、“欢迎来到仙桃市”……“十一”期间,市民可沿着钱沟路、前通路、丝宝路、沔州大道、仙桃大道等道路欣赏花展,感受节日氛围。(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