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龙华山举办庆祝建国69周年暨第四届大型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9月28日,龙华山街道办事处举办庆祝建国69周年暨第四届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300余名社区居民观看。

  汇演在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帷幕,舞蹈《映山红》、小品《一条烟》、旗袍秀《江南情》、三句半《党风廉政》等节目,紧扣“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的时代主题,紧贴农村生活实际,反映时代特点,弘扬真善美,讴歌新生活,传导正能量,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汇演还穿插“有奖竞答”环节,为社区居民普及党风廉政、文明城市等知识,进一步推动社区居民积极配合乡村振兴战略,宣传弘扬优秀传统乡土文化,为宣传仙桃精神、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活动还对该办在仙桃市第五届农民艺术节上荣获荣誉的文艺团体和个人进行了现场表扬。(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