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纤检局仙桃分局为服装企业质量“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省纤检局仙桃分局协助上海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毛嘴镇召开了湖北仙桃毛嘴服装产业园女裤行业质量提升培训会,为园区参会的50多家女裤生产企业“把脉问诊”。


  培训会前,省纤检局仙桃分局对毛嘴服装园区内不同规模的女裤生产企业进行了质量状况调研,找准女裤生产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意识不强、产品执行标准标准错误、产品质量验货不规范等“病因”。培训会中,技术团队针对“病因”,从产品质量是企业命脉、女裤产品市场准入要求、验货基础知识培训三个方面入手,对企业的质量负责人和质检工人进行质量提升课程培训。培训会后,还组织了质检工人开展现场产品质量检验大比武,巩固质量提升培训会的效果。
  本次培训会针对毛嘴服装产业园女裤生产企业存在的普遍性、突出性和迫切性的问题进行质量提升培训,对症下药,增强了企业的质量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企业通过严把验货质量关,倒逼企业在验货的各个生产环节注重产品质量,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从而带动毛嘴服装产业园女裤行业整体的质量提升。(本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谭忠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