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职院足球健儿荣获省运会足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9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决赛在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激烈开赛。仙桃职业学院代表队共17名选手参加。
  当天,来自全省各高校共68支代表队1300多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加淘汰赛赛制,经过层层选拔,仙桃职院代表队从各大高校脱颖而出,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角逐决赛冠军。

  比赛尚未开始,双方队员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选手们迅速拉开阵势发起进攻,双方队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争抢足球。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仙桃职院代表队和武汉软件工程学院代表队以0:0打成平手,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仙桃职院代表队以 3:0 的比分荣获比赛冠军。(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