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新一水厂彭场段给水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彭场镇何丰村最后一个鸡棚顺利拆除,标志着我市新一水厂乡镇彭场段给水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在施工现场,沿供水管道望去,只见DN500钢管整齐有序的安装在已开挖好的沟槽中。

  乡镇供水管网建设与千家万户老百姓日常饮水息息相关,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其中彭场段给水工程是关键的组成部分。供水管网全长约25公里,概算总投资1.12亿元,由市城投公司投资建设。

  据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介绍,彭场段给水管网由市新一水厂供水,以沔洲大道与和平大道交叉口为起点,在彭杨路口分界,往东经马沟村、中岭村、大岭村到杨林尾,往南经何场到沙湖,呈“Y”字型路线。该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杨林尾、沙湖及沿线居民的生活用水条件,同时也将加快实现我市全域供水的脚步。(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