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美丽仙桃”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老年书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丹青绘美景,翰墨写风流。10月10日上午,“美丽仙桃”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老年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展出时间持续至10月15日,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

  “改革喜进新时代 开放迎来纪念年”、“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一幅幅形式各异、独具一格、紧扣主题的书画作品,从不同的侧面展现了老年书画爱好者对社会的深刻思考,表现了不同时期不同的文化精神,感受到了他们用手中的笔墨描绘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时的炽热情怀。不少市民流连忘返,在一幅幅佳作前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对所展出的书画作品啧啧称赞,认为本次书画展通过书画等中国传统艺术形式,不仅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展出书画作品124副,其中书法作品99副,国画作品26副。

  据悉,本次画展由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广新局主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市图书馆承办,旨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老年书画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辉煌成就、仙桃的发展变化。(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