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油榨湾社区欢庆重阳节传递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

  为丰富社区老人文化生活,10月16日,油榨湾社区举办主题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文艺演出,辖区100余位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黄梅戏《夫妻观灯》、红歌合唱《浏阳河》、男生独唱《九月九的酒》、舞蹈《健康迎未来》……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都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希望通过我的小小举动,让社区里和我的父母一样的老人们度过一个难忘的佳节,也希望老人们能健康长寿,身体健康”,社区复退军人张杰特意捐赠5000元支持社区建设。

  据社区书记涂晓萍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社区老人间的情感交流,同时把社区建设成为家庭和睦、邻里和谐、互助友爱的温馨家园。(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