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重阳汇演送温暖 金秋义诊助长寿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17日,流潭社区举办的主题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的重阳节慰问演出在流潭公园门前热闹上演。社区的独居、高龄、残疾、退休老年人约1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太极拳《二十四式》中拉开帷幕,唱歌、舞蹈、小品等来自社区的12个节目依次登场,精彩纷呈,各具特色。

  据悉,参加此次演出的每支队伍平均年龄都已达到60岁以上,演出者们通过表演的形式表达出他们对生活热爱和老年人健康快乐的心态,昂然向上、充满活力。

  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让社区老人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重阳佳节,该社区还于10月15日、16日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由流潭社区和龙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分别在辖区的公园世家小区、东城花园小区为大概300余名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为老人们提供量血压、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让他们及时准确地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了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搭建了交流平台,营造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让社区老年朋友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