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领导督办委员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发展特色水稻产业 做好硒文章
    市政协领导督办委员重点提案

  10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一行到陈场镇,就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上委员提出的《关于发展特色水稻产业,做好硒文章》第65号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当天,张德萍一行先后深入陈场镇诺嘉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金岭村、仁和场村,与各村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交谈,实地了解再生稻、稻虾的生产种植模式、销售、规模、效益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农业局、交通局、水务局、富硒办等部门负责人关于落实提案工作的情况汇报。

  张德萍说,前阶段,农业、水利、交通等部门各负其责,加大服务支持力度,在生产种植、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水稻是我市最重要的粮食作物,发展富硒产业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重要战略目标,要发挥水稻种植优势,引导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促进农业规模化、机械化发展,促进百姓增收。要立足长远,加大宣传力度,打响仙桃富硒牌,提高我市富硒产业影响力,推动富硒产业做大做强。(文/仙桃日报记者 樊碧波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