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0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李少云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全国的会议结束后,李少云指出,报告会上6位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人物,品质高尚、事迹感人,为脱贫攻坚作出了突出贡献,值得我们学习。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要增加工作力度,在全市精准脱贫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李少云强调,精准扶贫工作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投身伟大的事业,向先进学习、向标杆看齐、凝聚合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扎实推进能力建设大提升、作风建设大改善、政策落实大行动、基础设施大开工、产业发展大带动等工作,确保我市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文/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