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无偿献血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9日上午,在邮政大院的流动采血车上,来自市邮政分公司的52名职工主动报名参与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成功献血14800毫升。

  活动当天,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丝毫挡不住员工们的献血热情。纷纷按照医生的要求填写献血单,进行血样化验,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严格按医务人员要求进行采血,一股股鲜红的血液带着仙桃邮政员工的爱心注满了一个个血袋。

  来自一线的营业员崔贞俊和自己丈夫分别献血200毫升,她说:“因为家里曾有亲人需要用血时得到过他人的帮助,这次知道单位组织献血,就拉着丈夫一起来了,希望在自己可以献血的情况下能多献几次,回报社会 ,而且适量献血对自己的身体也有好处,一举两得。”(本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杨宏 程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