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谊群督办“让一江清水穿仙桃”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谊群督办“让一江清水穿仙桃”提案办理工作时强调
    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强化环境执法监管

  10月22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率市政协部分常委,就重点提案“关于让一江清水穿仙桃的意见和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他强调,要进一步重视水污染防治工作,加快推动治理工程进度,持续保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强化追责问责力度,全面谋划全域治水,确保一江清水穿仙桃。

  督办会上,市环保局、市水务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常委、委员也就“让一江清水穿仙桃”提案工作相继建言献策。

  听取汇报后,周谊群指出,环保和水务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今年以来,部门合力统筹谋划全域治水工作,环保领域投入多,环保处罚力度大,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和策略,让全域治水工作有章可循,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阶段,要完善工作举措,努力开创环保工作新局面。

  周谊群强调,环境保护任重道远。水污染防治,关系到老百姓的生存发展,必须坚定不移地抓下去。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把水污染防治工作牢牢抓在手上, 把水污染防治工作职责扛在肩上,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加强技术指导,保证项目质量,确保各项环保工程早日服务于水乡田园城市建设。要持续保持环保高压态势,下定决心,一抓到底,强化监督执法,敢于较真碰硬,狠抓问题整改,力争环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做到知责明责,严格对单领责、照单履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会前,周谊群一行先后来到仙下河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现场、城东污水处理厂、新蓝天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