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局一大队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加强我市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和食品安全整治,市城管局第一大队将10月份定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月”,对辖区内学校周边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自九月开学季起,各校园周边就十分“热闹”,尤其上学和放学高峰期,接送孩子的家长和来往的市民增多,吸引了更多流动摊贩,使交通紧张的道路更加拥堵,影响市民及家长的正常通行。

  市城管局一大队采取源头治理、疏堵结合、错时错峰和专人定岗值守相结合的管理方式,对三中巷、满庭春仙桃小学、实验二小、实验小学等辖区内17所校园周边环境整洁有序。有效改善了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违规现象。下阶段,一大队将继续深入推进各项整治工作,建立维护学校周边环境秩序的长效机制。(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